close

最近的天气很不好

貌似最近大家都很不好

宿舍安静的像是一片死寂

以为心里安宁的生活的可以很好

却偏偏又碰上混乱的生活

支离破碎的片段

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多重要

每个人都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人来爱自己

可是偏偏不幸的事

每个人又都拥有自己的生活

我假装不在乎什么也不想

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有你温暖

很小很小的一部分~~





这是阿信的图片

让我觉得温暖的图片

其实很多时候你以为可以存在于某人心中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太阳

可是小太阳也会有灰暗悲观的时候

甚至抬不起头

KUGOO在放“暖暖”

FISH的声音总是可以让阳光穿透乌云

不尖锐只是清风拂面般

突然很想念玛莎

其实他就是我心目中想要成为的人

直率坦诚

无所顾忌

周围有很好的朋友可以混在一起

然而这样的人,大概很容易被厌恶吧~~

我从来不敢说,你比自己更重要

我自私而胆怯

从来只规划自己的生活,想自己的未来……

很巧很巧的是

“暖暖”之后是樱桃帮的“黑夜来临”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