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10.1号到10.2号一直和爸妈姐姐混在千岛湖

之前姜斐这个老学长说只要去过千岛湖的人没有人再愿意去第二次

呃,事实上,也真的是啦

可是我觉得去一次也还是不错的

可是一定要找一个小小的周末就可以了

明明属于杭州的一个小镇

却要四个小时缓慢的车程

~~

可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小镇的漂亮

水的灵动往往能赋予力量

而千岛湖便是幸运的成为拥有这种力量的地方

游艇,小岛,湖水浑然天成的小小幸福感~~

要推荐的是鱼头

大大小小的饭店门口的水缸里都有很多的“有机鱼”

我不知道要推荐哪家饭店~~

因为我也只尝过一家~~

还不错

鲜嫩鲜嫩的~~

啦啦啦~~大家不准流口水~~

千岛湖的小岛

很多被冠以文化的名称

这个年头啊~~

 

等以后,希望我能有个小小的游艇~~

呵呵~~

 

 

103号回到杭州去了天都城看小丑表演

其实知道这个消息的方式很奇怪

是爸妈在火车上无意间听到的

而且他们确定我一定消息灵通的早就知晓的

谁知道我现在走闭塞路线

之好在网吧边喂蚊子边查到了这个消息

可是

这是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

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心目中其实都希望自己是个小小的公主

不管我们要面对的是温柔的王子还是可以保护自己的骑士

公主的梦想总是不会破碎的

在我看到天都城上那个小城堡的时候

我才恍然大悟

并不是没有憧憬,而是害怕去想象

 

小丑的表演真的很棒

动作表情道具,更重要的是在炎热的天气下的敬业

或许在他们眼里

别人的快乐要重要过自己

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都要努力去学习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

我快乐着你们的快乐~~

 

十月的杭州真的很热

可是只有热的天气才可以看到这么蓝到彻底的天气

上天的安排总是让人疑惑

很多小宝宝已经热到汗流满面

还是继续坐在爸爸的肩头看着小丑表演

然后开心的大笑

话说我那帅气的爸爸在树下乘凉

一直看着我笑

啦啦啦,亲爱的老爸

我爱你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