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好吧,我承认,我很懒惰。周记都过了周记的时间,我只是来看看这里有没有长草,是不是布满灰尘~~你们会原谅我吧~~狐狸说希望不要变成半年刊~~ORZ~~

我想想这一周我干了什么。

我做了三套四级的试卷,我想我真的害怕了。我害怕听听力听到很长很长的句子,害怕归类词性,害怕完形填空,那些说明文科技文,我真的什么都不明白。可是那个叫狼的欣茹说,完形是多么好玩的事情啊,一个一个的空,象在往里面放东西。哎~~代沟……
    我读完了普测的40
篇文章,用自以为很正确的语音语调,可是总是觉得莫名恶心。反正我的目标也不高,没关系的没关系的。
    我很用心的想要好好的做好这次人力资源管理的广告招聘作业,可是没有人给我建议,我只好找猪,只好找yurizero。话说我真没好意思找花姐,我想他一定一定不会搭理我……那以后呢?在写职业生涯规划的时候,我不停的想我以后的生活,亲爱的朋友,我希望你们都在呢,那样我就可以不用动脑筋,然后开心的数钱~~哈哈……

 再想想我做了什么?
     我看完了《斗鱼1》,虽然知道一切一切都不现实,可是当你看到一个男人可以这么义无反顾的时候,你还是会有真切的感动。所以对于妙同学的那一句,“单子,好男人!”,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~~o(_)o…哈哈
!
     我看了两部电影。丘丘推荐的《人生遥控器》和YOYO
用帅气的宽带传来的《楚门的世界》。好莱坞式的完美结局总是让人觉得心满意足。

我会偷偷的想,如果我有人生遥控器的话,我会用来干什么呢?快进,倒退,预览,暂停?假如遥控器没有记忆功能,我想我会愿意尝试吧。可是人生如果跳过了那些部分,大概就不会感受到美好的艰辛了吧。家庭才是最重要的。我读懂了。我想我真切的明白。


假如假如,我生活在楚门的世界呢?人总是残忍的,有强烈的窥探欲。我不知道我敢不敢逃离,或者逃离到了最边缘,发现所谓的海岸,所谓的天边都是巨大的堡垒,我会不会崩溃?好吧,TRUMAN你真的是个真正的男人。真的。

 然后然后呢?
     为了新建的社团拍宣传片去取景。其实很私心的说,我喜欢“晨光”这个名字,HOHO,你明白嘛~~
发现校园其实很好看,那些从来没有注意过的角落一个一个冒了出来。可是后来就变成了我和YOYO,毛毛的自拍~~



    
我喜欢的自修室的位置,大大的落地窗,总是不缺少阳光。


 
被划分的逼仄的天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可以拍的没有什么楼房的阻挠,可是我想告诉你我所看到的就是如此。总是有阻拦,从来如此。



   
关于这朵花,我只是想说她长得好像一张皱皱的脸。不像在笑。

    嗯,发照片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捏~~话说我还买了一双靴子~~我不是一个臭美的小姑娘嘛~~
    最后,希望欣茹在上海八万人很HIGH。我总觉得看过一次八万人的演唱会是人生永远值得珍藏的记忆。我记得自己哽咽的唱《相信》,以致于现在都不敢听了,怕一听就红了眼眶。亲爱的,希望你回来之后和我不一样,快些给自己订好目标。
    
    最后最后,突然很想念小淇田,所以……













 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