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 做完了人力的作业,一阵轻松~~
    想锻炼自己,申请做了组长,找了很多很多的人来帮忙,自己忙的焦头烂额~~
    总之,谢谢每一个参与的人~~
    知道了很多了自己的不足,所以想要更好的努力。
    柳罗老师总是很容易让我在挣扎。
    关于未来,就请你坦然。

    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,会想想五只。
    假如寂寞,会想想阿信,一个人的时候会干些什么。玛莎忙着和冠佑斗嘴,石头忙着和怪兽拼酒。那一个人的阿信呢?阅读,音乐?
    假如有话而不得说的时候,我会想起玛莎。那样的坦诚,尖刻。
    假如假如……
    现在我只想念你,亲爱的团长大人。
    我们中间相差了十一年,我想或许我是二十岁的你,假装坚强,假装放弃,假装已经做好了自己的选择,去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    我知道如果没有你,就没有现在的五月天。
    当上海JUMP,天使的仙女棒时,是你放下手中的吉他,骄傲的看着我们。
    我们的天空之城。  
    生日快乐。

    准备要奋斗四级啦~~
    乖乖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